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
純。粹。或許不難

然而「堅持」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。
高雄鹽埕自日治時期開始蓬勃發展,至1960 年代美援時期達到顛峰。晚間的鹽埕埔,熙熙攘攘,好不熱鬧。
創立於1948年的「50 年杏仁茶」就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誕生的,也陪伴著無數高雄人成長的回憶。從第一代的創立、第二代的守成、如今第三代接棒傳承⋯
依然堅持古法製程及不添加防腐劑與香精的前提下,結合新一代冷鏈技術,戮力提高產品品質,只希望能提供最純粹的「杏」福滋味。

品牌理念


為傳遞使用天然食材與堅持傳統製程的職人精神,結合聯合國SDGs政策理念,以採購有機農產,增加農友收益、減少食物浪費為原則,推廣低碳、無農藥及對土地友善的農法,建立永續循環經濟且可有效減少碳足跡產生。
並為落實公益回饋,不定時配合獨居老人送餐服務,提供適合銀髮族補充營養的飲品。讓不方便出門、不與子女同住或弱勢長輩解決餐食與營養需求。
同時為縮短城鄉差距、打造良好工作環境,鼓勵青年返鄉投入傳統產業,藉由地方創生、整合地方或社區發展需求,建立一個可持續性的善循環事業。